【抗击疫情 益阳在行动】市民政局:群防群控 筑牢战“疫”堡垒基石
发布时间:2020-02-20 11:33 作者:黄灿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下午,益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党组成员、副局长贵秋民带领益阳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赫山区龙洲路社区竹山湾片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并为该社区送去了医用酒精、84消毒液、矿泉水、牛奶等疫情防控物资。


“从湖北返益人员摸排得怎么样了?”“防疫物资有没有保障?”聂新民一行询问了该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竹山湾片区进出人员登记台账,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聂新民强调,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不能掉以轻心,竹山湾片区是分散性的老旧居民小区,防控起来难度较大,要把控好进出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测量,宣传和引导当地居民加强个人防护。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自2月7日起,市民政局结合“基层吹哨、部门报到”,连续开展了进社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