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贵秋民督导安化、桃江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3 作者:胡徐哲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2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贵秋民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安化、桃江养老服务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安化县的梅城敬老院、仙溪敬老院、滔溪敬老院和桃江县的马迹塘敬老院、石牛江敬老院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查看了防控工作台账等情况。从督导情况来看,上述敬老院工作落实总体到位,在院服务对象精神状态良好。同时,贵秋民对个别机构中存在工作人员出入频繁,封闭式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要求院长和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一律读“寄宿”,不得读“跑学”,吃住都要在院内。

贵秋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度。进一步加强封闭式管理,做好院内院民的思想工作,并做好申请回院的离院老人及其亲属的安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