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心接力 充当“抗疫将士”的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0-02-18 17:11 作者:黄灿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支持疫情防控慷慨解囊,贡献自己的爱心力量。

一笔笔善款如流水般汇入益阳市慈善总会的公益账户,一批批爱心物资通过市慈善总会配送到一线人员手中……在这寒冷的季节,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用一颗颗滚烫的爱心温暖着抗疫前沿的工作人员,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我们一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而努力,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2月17日上午,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副主任周积知、办公室主任刘柳、市老年大学罗丽平将全市1770名老干部捐赠的194008元爱心款送到了益阳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持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月17日下午,湖南新家园实业董事长李剑代表益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通过市慈善总会向医务工作者捐赠爱心款42050元,充分体现了我市房地产人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

益阳师范1918班、1908班、1818班、1906班、1815班的全体师生自发捐款,共募集善款24045元。

湖南晟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

紫金花园志愿者捐款2300元。

益阳资元天台会计师事务所捐款1000元。

湖南正源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捐款9000元。

湖南博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款53000元。

益阳凌云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捐款1000元。

湖南中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款34200元。

益阳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将可口可乐公司捐赠的200箱冰露矿泉水送到市慈善总会,用于慰问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

1月28日-2月18日,益阳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捐款2322660.85元,接收捐赠物资折价1141411.7元。

根据《益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物资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和《慈善法》有关规定,市慈善总会已于2月14日将190.277239万元捐款拨付给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市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将定向捐赠给桃江县三堂街镇的4万元善款拨付到位,将定向捐赠给益阳市民政局民政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6万元拨付到位。此外,除纳爱斯捐赠的84消毒液正在紧张生产和发货中外,其他捐赠物资己由捐赠企业定向配送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