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助力抗疫 为一线人员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6 作者:黄灿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好,我们纳爱斯想捐赠50吨84消毒液……”“市慈善总会吧?我们民建益阳企业家联谊会募集了10.8万元爱心款……”2月12日上午,纳爱斯益阳有限公司和民建益阳企业家联谊会分别通过益阳市慈善总会向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捐款捐物,为他们抗击疫情保驾护航。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龚光明,纳爱斯益阳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谢俊军,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长陈中茂等分别出席捐赠仪式。

我代表纳爱斯捐赠50吨84消毒液,以解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谢俊军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纳爱斯集团高度重视,全球调集资源,加紧加快消毒、除菌、清洁产品的生产,并优先供应疫区。目前,该公司已两次驰援武汉。此次特意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调拨了50吨84消毒液,希望对缓解消毒物资紧张的现状能有所帮助。

目前,益阳民建有超过300名会员参与抗疫爱心捐助,个人累计捐款捐物总金额达60多万元,此次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的10.8万元就是其中一部分。”民建益阳市委副主委曹明光表示,广大民建会员还会视疫情发展情况持续发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彰显民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感谢你们的爱心支持,有大家众志成城对抗疫情,我们一定能早日夺取这场阻击战的胜利。”贵秋民表示,这批84消毒液中的34吨已由纳爱斯配送到省卫健系统和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直属支队一大队等受赠单位,其余的16吨将根据疫情确诊情况按需分配到各社区及医疗机构。爱心款也将由益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安排使用。当日上午,共接收84消毒液50吨(价值约40万元)、爱心款10.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