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持续发力 各界代表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16:43 作者:黄灿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全民行动,各行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爱心捐赠持续发力。连日来,益阳市慈善总会陆续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并及时派送到了一线。

2月10日,赫山区寨子仑山泉水厂负责人朱国伏向益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了40件瓶装寨子仑山泉水和20件安慕希牛奶,价值近3000元。朱国伏请市慈善总会将这批物资赠给益阳的志愿者、一线的交警和医务人员。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尽管不能像医生、护士、交警等一线工作者一样冲锋陷阵,但作为一名军人家属,也希望能够尽一份微薄之力。“

2月13日,益阳市慈善总会接收了一批省慈善总会下拨的爱心物资——3000箱好益多乳酸菌饮料。来自益阳市民政局的爱心志愿者以及公安民警、蓝天救援队队员集中搬卸这引批爱心物资。在特殊时期,市慈善总会每接收一批爱心物资,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民政人。不管是凌晨,还是深夜,他们尽己所能支援防疫,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当日,益阳市慈善总会向益阳市公安局和蓝天救援队发放了爱心物资。

2月13日,益阳市慈善总会收到两笔爱心捐款——心飞扬艺术学校校长孙晓带来了225位爱心人士捐赠的20215.46元善款;益阳市小太阳艺术学校校长李莎带来了194位学生捐赠的17815元爱心款。尽管不知道所有爱心人士的姓名,但他们捐赠的每一分善款都饱含了他们的心意,为他们点赞!

2月14日,爱心捐赠持续发力,袁德军、刘海华、李跃宗、卜忠明、简友生怀揣着原空军航空兵37师的62位老战友共同捐赠的11600元爱心捐款,走进益阳市民政局财务室进行现场捐赠。当日,爱心企业——益阳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爱心款30100元。

益阳市慈善总会代表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目前,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抗击疫情持续发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