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3天募集善款6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1-31 16:28 作者:黄灿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行益善 爱心汇聚力量

“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人员们,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1月31日上午,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益阳金诺商贸有限公司向益阳市慈善总会捐赠牛奶595件,价值6.2万元。

目前,这批爱心牛奶已向益阳市中心医院、益阳市人民医院、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以及湖南康雅医院发放到位。

今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国人的正常生活。随着疫情不断升级,形势越来越严峻。武汉告急!湖北告急!中国告急!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亿万民众的心。

益阳市慈善总会于1月28日晚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关于抗击‘肺炎疫情’募捐” 活动的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1月29日,由市民艾先生牵头的40名群众捐赠的4240元爱心款汇入市慈善总会的账户;1月31日,益阳师范1918班53名学生捐赠的爱心款5400元也转入了市慈善总会的账户……

随着倡议书的不断转发,捐款金额也在不断地增加。龙门社工服务中心、微爱公益服务中心、蚂蚁义工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慈善组织也积极参与到抗击“肺炎疫情”爱心募捐活动中来。截止1月31日13时33分,益阳市慈善总会共接收爱心捐款33722笔,总额共计65.419万元。

据了解,这些爱心款将由益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等。

同时,益阳市慈善总会呼吁,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齐心协力,共同对抗疫情,打赢这场肺炎疫情阻击战,保护我们的亲人朋友身体健康,助我们的国家早日度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