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3 作者:刘莉莉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民政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年终表彰大会。

会上,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刘莉莉全面总结了我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宣读关于2019年年度表彰的决定,授予中共益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支部委员会、中共益阳市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支部委员会3个支部为“优秀基层党组织”;授予马长祥、李江山、刘斌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益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曹佰龙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讲话传达好、把主题教育经验总结好、把整改落实长效抓好。

最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对受表彰的同志和党组织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