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0 17:20 作者:张觉礼 徐世平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四个服务”的工作能力,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于2019年12月20日,益阳市民政局主办了一期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市本级近100家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益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觉礼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作开班动员讲话。特邀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湖南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阳庆云,益阳市委组织部 “两型”工委刘球主任、长沙市天创社会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法人及专业督导熊小红进行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需要克服五乱提高五力、社会组织自我管理与发展授课。

通过培训,各社会组织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十八次全省民政工作部署,加强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新时代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益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