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监委委员王国余一行调研我组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作者:李杰

 

“这次来主要是为了听取意见建议,收集关于跟班学习、线索排查、明察暗访等方面一些好的想法,希望能够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夏志才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11月6日上午,市监委委员王国余一行3人来到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就派驻监督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走访,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和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参与调研。黄丽组长简单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监督责任履责情况以及工作实践中的困难和不足,并希望能够加大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业务指导,特别是在某些具体领域能够整合各相关组的力量,实现单点突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抓早抓小、廉政宣教等日常监督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升发现和处置问题的能力,在精准监督上再下深功夫。

“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应当是目标一致、同向发力,希望市工信局党组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组一行还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刘正良等几名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