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闻令而动以高站位 迅速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作者:

9月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迅速进行动员部署。一是快传达。9月12日召开局党组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认真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决定立即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同时,就全局主题教育的开展部署进行了详细研究,力求真正把精神吃透,把要求细化,把任务落实,以指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快启动。局党组会后当天,立即召开了局系统党员干部会议,正式启动了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分别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杜家毫书记、市委瞿海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三是快动员。9月17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学海讲话。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强化真抓之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2日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9月12日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莫学海同志讲话                  刘正良同志讲话

 

 

 

9月17日召开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