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家服务机构入选2019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作者:朱浩

  近日,根据《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管理办法》(HNPR-2016-05012,湘经信中小服务〔2016〕334号)规定,经有关服务机构申报、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州、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局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名单”。我市5家服务机构被认定为2019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5家服务机构分别是益阳财掌柜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益阳银城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益阳万隆企业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益阳东部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

  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是指纳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热心为中小企业服务,服务能力强,服务规范,服务信誉高,服务效果突出的服务机构。

  今年,我市这5家服务机构入选2019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表明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我局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献策献力,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