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益阳市工信局再获殊荣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作者:朱浩

  近日,湖南省工信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通报表彰了在大赛中做出杰出贡献和取得卓有成效的8个市州工信局和18个县市区工信部门为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益阳市工信局再次获此殊荣。

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中,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双创服务精准对接,通过各大新闻媒体、易企秀、微信公众号等积极进行宣传推广,并发动企业积极参与,共组织辖区内7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大赛在赛制、赛事、赛前培训等方面都有较大创新,增强了参赛企业竞争力,经过初赛、预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我市共推荐6家企业参加全省决赛,其中,2家企业荣获省决赛三等奖,3家企业荣获优胜奖。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着力强化服务保障、拓宽发展渠道,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和培育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