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一份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政承诺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作者:李杰 徐姣

“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断加强廉洁自律,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市工信局办公室主任曾世锋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并作出廉政承诺。

 

图1:优秀共产党员曾世峰作出廉政承诺

7月5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涌现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奖励表彰。

 

图2:获奖党员上台领奖

“当听到党员们在国歌声中,站姿挺拔、神情庄重地合唱出‘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的时候,当看到颤颤巍巍、拄着拐杖的老党员走上发言席传递‘红色基因’的时候,我的眼睛泛满泪光。”市工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络员王琪表示,组织活动很有意义,在这样的“仪式感”下真的能有效增强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图3: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表彰大会既是一次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的表彰奖励,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摆差距、学习先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所以,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教育就成为了这次表彰大会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