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副市长为我市新获得“创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授牌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作者:汤佩茹

7月5日,毛知兵副市长率队上门为新获得“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和新获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并颁发证书,省工信厅科技处副调研员曾学文代表省工信厅一同为企业授牌。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介球、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应良陪同参加。

近年来,全市工业领域技术创新工作坚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不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和创新能力建设。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功创建国家工信部“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省仅有3家),成为继艾华集团之后,我市第二家拥有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的工业企业;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成功申报第24批“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市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总数增加至16家。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不断增加,都标志着我市工业领域在创新能力、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新突破。

授牌仪式上,毛知兵副市长对2家企业近年来高度重视自主创新、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所取得的可喜成效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能再接再厉,充分运用好国家、省级平台的品牌效应和带动效应,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发展成为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龙头和标杆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