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信系统防汛工作情况调度会议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作者:匡爱卿

6月28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工信系统防汛工作情况调度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局长刘正良主持,副局长郑明、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益阳移动、电信、联通、铁塔等四家通信运营企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防指防汛会商会和张值恒市长讲话精神,在分析当前雨情水情的基础上,对工系统防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提出了今年防汛工作十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完善好的防汛工作预案,做到高度戒备;二是要进一步充实防汛抢险工作队员;三是要明确职责,组织协调好防汛电力供应、通信保障和安保工作。四是要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和器材,做到有备无患;五是各单位要按市防指要求,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和应急预案。六是启动应急预案后,要求抢险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七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每天由局防汛办牵头收集有关信息;七是各单位成立专门的防汛领导小组,上报局防汛办;八是要加强险情排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九是做好上传下达,由局防汛办每日向市防指报告防汛抗灾情况;十是其他相关事宜由郑明同志统筹安排。

市工信局全体人员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积极做好今年的防汛保障工作,确保电力、通信的畅通。

局防汛办电话:0737-276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