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2月28日上午9点,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标志着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站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出席揭牌仪式,与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共同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益阳市工信局挂牌成立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根据市委市政府新一轮机构改革的统一安排,原益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基本职能不变。市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原经信委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市工信局全体同志要继续攻坚克难,以更名挂牌为新起点,力促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在致辞中表态说,市工信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改革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崭新的铁军力量,书写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崭新篇章,向党、向人民、向历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