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毛知兵率队考察对接伟创力配套产业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作者:两化融合科

10月31日至11月2日,副市长毛知兵率市经信委、益阳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赴华为松山湖基地对接我市发展望城伟创力配套产业等有关事宜,并先后考察了深圳华荣科技、伟创力珠海公司(中国区总部)、珠海方正印刷电路板公司等企业。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参加了部分考察招商活动。

10月31日上午,副市长毛知兵一行到华为松山湖基地与华为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毛知兵副市长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华为公司多方支持我市发展的诚挚谢意,详细介绍了我市与华为公司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望城伟创力配套产业的基础和优势,并深切表达了我市抢抓终端配套产业发展机遇的强烈愿望。华为公司详细介绍了望城伟创力智能制造产业园及其配套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快发展望城伟创力配套产业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会后,一起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的整体情况,并重点考察了华为手机生产线。

经华为引荐,10月31日下午至11月2日,副市长毛知兵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华荣科技、伟创力珠海公司(中国区总部)、珠海方正印刷电路板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毛知兵副市长都认真分析了我市的发展现状和相关优势,并积极邀请对方来益投资兴业。各企业纷纷表示,益阳发展望城伟创力配套产业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明显,期待开展深入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