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赛副书记调研市经信委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同志带队到市经信委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困难党员及离退休党员的走访调研。

中心总支下设五个支部,其中有四个退休支部,共有离退休党员84人。黄赛仔细听取了4个老支部书记介绍支部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以及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好评。随后,对困难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黄赛对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所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她对中心离退休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指出,中心党建工作亮点多,工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常态性工作抓得到位,抓得活,抓得经常,抓得务实,因地制宜地抓,形成了“比学赶帮”的氛围。最后,黄赛希望中心继续以党建带动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引领好老干部在日常生活中传播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