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组长上党课:警钟长鸣 不越底线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丽同志为市经信委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党课以“手握戒尺走正道,心存敬畏行更远”的题,通过大量典型、生动的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重点从《条例》的发展回顾、新《条例》新在哪里、自觉遵循新《条例》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重申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传达了党对腐败的零容忍态度,释放出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同志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为全委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明确了底线。

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牵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从严从实从细履行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落实八项规定,时刻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