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委深入冷市镇指导创建“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工作

8月1日,对口帮扶指导组一行在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介球的带领下,深入冷市镇指导创建益阳市“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工作。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冷市镇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冷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乐,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平先后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张介球充分肯定了冷市镇安全生产工作在前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是要持续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要抓好食品行业、交通领域、学校、地质灾害点等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是要根据《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安全生产示范创建验收考核细则的通知》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形成工作台账。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要利用示范创建工作契机,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