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深入推进档案服务进民企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作者:市经信委

在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6月7日,市档案局、市经信委联合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暨“档案服务进民企”主题活动,让档案工作更好地惠及民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参加活动,市经信委主任刘正良参加了活动并介绍了档案服务进民企的有关情况。

活动由市档案局、市经信委主办,由资阳区档案局、赫山区档案局、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市经信委积极举办这次活动,多方面对接民企,就怎样为企业提供档案服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档案工作服务企业的能力,让档案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维护企业权益、拓展产品市场时发挥重要作用,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活动在口味王公司举行,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参观了档案知识宣传展板,并同档案局工作人员座谈,听取业务知识讲座,学习企业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方面的知识。企业代表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对提升企业档案意识和档案管理水平很有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