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电影《绝不姑息》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6月7日下午,市经信委组织机关党员观看反腐题材影片《绝不姑息》。

电影《决不姑息》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事迹为蓝本,刻画了一位在面对情与理的考验中不忘初心、不徇私情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让人深有感触。影片中提到的“老鼠掉进米缸里”“逆淘汰”“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等语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影片题材并不新颖,但观后却发人深省。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应该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片警示自己,防微杜渐,把党规党纪时刻牢记在心上,真正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炫于五色之惑”,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