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暖人心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6月8日,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经信委赴驻村帮扶联系点子母城村开展主题党日及爱心捐赠活动,确保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上午,在村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黄茅洲镇子母城村支部书记郭应良对市经信委的到来表示欢迎,黄茅洲镇镇长尹世清对就脱贫帮扶工作的具体工作进行发言。委党组书记、刘正良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为题结合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动又实用具体的党课。之后,驻村帮扶工作队就结对帮扶干部如果利用APP录入帮扶信息给大家进行培训,大家集体补充完善扶贫信息,对扶贫手册进行“回头看”。

会后,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开始,考虑到不耽误村民的日常生产生活,捐赠仪式简洁而务实。结对帮扶负责人领取了爱心物资,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一一上门慰问,宣传扶贫政策。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共结对帮扶了三户贫困户,他挨家挨户走访查看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了帮扶对象最近的身体、生活情况。细心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要求,帮助他们制定脱贫对策。

这一次主题党日暨爱心捐赠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帮扶村的情况,也为更加完成全面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村民们送去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助推了当地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