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圆满召开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作者:运行监督协调科

11月14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在佳宁娜国际大酒店圆满召开。市经信委主任刘正良出席会议,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科工(工信、产科、经贸)局局长、分管运行副局长和运行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详细交流了1-10月规模工业运行情况及粘土砖厂关停情况;2017年目标完成情况预测及2018年形势分析;年底企业新进、退出规模情况及2018年企业入规摸底;新投产项目、改扩建项目等2018年规模工业运行新增因素情况。

刘正良主任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增强紧迫感,把握年终时间窗口,在项目建设、企业入口等方面下功夫,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同时,他要求加强调研摸底和预测分析,准确研判2018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发展目标,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