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6-07-25   点击数: 作者:运行科

7月22日,由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市国调队联合组织的全市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和规下企业样本工作会议在羽星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和市国调队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科工(工信、产科、经贸)局分管经济运行副局长、各区县(市)统计局分管工业副局长及工业科负责人。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介绍。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923.7亿元,增长5.6%;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209.6亿元,增长6.0%,工业经济运行保持了平稳增长,全省排名第8名。规下工业增加值增长1.6%,全省排第6名。

市经信委副主任唐铁毛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工用电大户,提升工业用电量;二是抓新建、新投产企业入规;三是抓新增长企业的帮扶工作;四是抓平台数据,提升数据质量;五是抓规下企业样本数据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