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色金属管理局邓家军副局长一行来益调研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作者: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

5月17-18日,省有色金属管理局邓家军副局长一行来益开展“创新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打造有色强省”调研。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张战海处长、晏强处长、陈超调研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安化县湘安钨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益阳生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建议一一记录,自身能协调解决的当场承诺办理,自身无法解决的形成调研报告呈省政府。同时,对如何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打造有色强省问计于企,与企业家、市县经信部门广泛探讨。最后,邓家军副局长表示,益阳市要把握好目前有色行业处于低谷的机遇,有效推进优势大型骨干企业兼并重组,利用好资源丰富,创新能力强等优势,加大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力度,大力发展有色金属新材料,提升有色产业的附加值,全力推进有色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实现由有色大市向有色强市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