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春光调研联点企业和挂点项目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3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春光调研联点企业和挂点项目,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发展难题。市工信局局长李恩念、赫山区政府副区长陈哲杰陪同调研。

  (在顺丰益阳创新产业园调研)

  朱春光一行先后调研了鼎一致远、顺丰益阳创新产业园、赫山电子信息科技园、代家洲变电站、艾华高端被动元器件产业园、华翔翔能等重点企业和项目,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运营、项目建设、产品特点、技术攻关、市场开拓等情况,重点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面临的具体困难问题,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分析当前困难和机遇,努力争创更好业绩;要提升创新能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力、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要加强产业协同,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协作配套,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要树牢安全意识,恪守环保责任,守住安全和环保生产底线。

  (在艾华高端被动元器件产业园调研)

  朱春光强调,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宣传好、兑现好国省市惠企政策,持续开展助企纾困帮扶活动,关心企业痛点、化解企业难点、打通企业堵点,全力以赴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真正和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