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副市长连续调度企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作者:运行科

继3月23日召开现场调度会研究全市企业帮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后,3月30日上午,周振宇副市长又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企业帮扶工作调度会,对全市企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度。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政府督查室,各区县(市)政府(管委)副区县(市)长、副主任,工信局长、商务局长,有招商引资和企业帮扶工作的市直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振宇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关于企业帮扶和招商引资的工作进展汇报以及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他强调,招商引资和企业帮扶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针对前段时间的企业帮扶工作,他认为“成绩不小,问题也不少”。他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精准、扩面”的基本思路,尽快梳理好企业问题清单,详细制定切实可行的针对性帮扶措施,将全市企业帮扶工作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