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3月29日,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各区县(市)科工(工信、产科、经贸)局分管经济运行副局长及运行科负责人、统计局分管工业副局长及工业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委副主任唐铁毛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朱清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经信系统汇报了一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及形势。市经信委运行科分析了1-2月我市工业运行形势,1-2月,全市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58.5亿元,增长6.1%;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9.6亿元,增长5.7%,增速位于全省第八,对全市一季度的工业运行情况做了预测预判,对年度工业经济运行目标任务作了部署和安排。市统计局工业科对如何科学填报工业运行数据作了培训学习。

朱清要求,要扎实做好企业入规工作,要切实提高上报数据质量,要加大对乡镇、园区工作的指导,要搞好经信和统计部门的分工协作。

最后,唐铁毛提出“三点感受”和“两点要求”,他认为,做好运行工作,需要高度的责任心;缓解压力,需要搞好运行预警分析;确保任务的完成,需要形成工作合力。他要求,全市经信系统要高度重视企业入规工作,扎实做好企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