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副市长调度企业帮扶六大专项行动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作者:运行科

3月23日,周振宇副市长召开现场调度会,研究2016年全市企业帮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和市财政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房管局、市政务中心、市公安局等六大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及市经信委、市农业委、市商务局、市政府经济研究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振宇副市长在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对前段时间全市企业帮扶行动的工作成果给与了肯定,对各单位的帮扶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市企业帮扶行动是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新形势下,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既是落实中央、省、市各项会议精神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益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到企业帮扶行动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动企业帮扶行动的开展。二要细化方案。要贯彻“精准、扩面”的工作思路,在《益阳市2016年企业帮扶行动实施意见》明确的170家帮扶企业的基础上,扩大帮扶范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细化问题清单,增强帮扶方案的可操作性,把前期工作做实,为下一步帮扶行动的深入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