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杨开慧、任弼时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作者:人事科 瞿立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19日,市工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任弼时纪念馆(任弼时故居)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机关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踏寻先烈足迹,在杨开慧同志纪念馆,深刻缅怀这位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同时表达了自己永不叛党、忠于人民的决心。

 

在任弼时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任弼时同志骆驼精神专题视频》,感悟革命先辈坚定信仰、初心不改、坚持真理、顾全大局、勤政务实、负重前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骆驼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先烈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骆驼精神。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