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赋万企,益阳移动在行动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作者:徐娇华 袁小平

3月18日,在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暨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上,举办了智赋万企行动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公司总经理金毅主持,市工信局局长李恩念、副局长汤佩茹出席。

 

培训会上,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科长袁小平,围绕益阳数字经济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全省的地位、智赋万企行动方案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目标、工作任务、保障措施和国家和省级产业数字化类项目申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恩念指出,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作为益阳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把握大局,常思大势,对标对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深入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聚集主业主责,争做益阳数字经济发展的先锋队、排头兵。会上,李恩念表示,市工信局将进一步优化在智赋万企、5G建设、5G应用场景打造和线缆整治等工作中的服务,将全力支持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发展。

会上,金毅对市工信局对益阳移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公司上下将以此次智赋万企专题培训为契机,在市工信局的协同联动下,全力推进制造强市、智慧益阳建设,扎实开展智赋万企行动,以实绩实效,为益阳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