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空中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作者:刘赤平 高天喜

2月15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凤章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空中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创文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局、市国资委、市城管局、市通管办;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及工信部门;益阳电信、益阳移动、益阳联通、益阳铁塔、国安网络、益阳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动员大会暨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空中线缆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工作,各参会单位人员均作了表态发言。

朱凤章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空中线缆整治取得的成效,要求各整治责任单位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攻坚行动中再创佳绩。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群众生活品质,打造“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重要抓手,要统一认识、凝聚共识。要明确目标。空中线缆整治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一环,要“力争不扣分,尽量少扣分”。要强化措施。围绕“排查-整治-验收”形成工作闭环,做到无死角细排查、高标准细整治、全方位严验收。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三区属地责任、整治单位主体责任。要加强督导。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进一步查漏补缺、进一步严督实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