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空中线缆整治提质攻坚会议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作者:电子通信产业科 王琪

8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空中线缆整治提质攻坚会议。市创文办、市工信局、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国资委、市城管局、市通管办;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工信部门及所属街道;益阳电信、益阳移动、益阳联通、益阳铁塔、国安网络、益阳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前期空中线缆整治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人员均作了表态发言。刘勇会副市长对前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整治责任单位要咬紧牙关、开足马力、攻坚克难,再动员、再出发,在攻坚行动中再出成果。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乱象必治。空中线缆问题影响城市形象必治、存在安全隐患必治、提升群众满意度必治。二是措施必实。要抓好三个结合,即消化存量与严控增量相结合、抓好当前与统筹长远相结合、部门履职与属地负责相结合;要把握三个关键,即排查到位全覆盖、提质“回头看”、加快整治进度;要突出六个重点,即目标再明确、排查再深入、重点再聚焦、进度再加快、标准再提质、氛围再营造。三是责任必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调度、进一步严督实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