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稳住经济大盘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作者:

6月15日,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八工作组来益汇报会召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胜军,副市长杨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工作组听取了我市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刘胜军对我市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工作组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他指出,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民生、促生产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工作组要直奔企业纾困解难,督导有关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完善扶企政策,让企业有获得感;要上下衔接,形成工作联动,搞好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益阳的经济发展加油鼓劲;要抓好廉洁工作,全心全意、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绝不扰民扰企,增加企业负担;要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维护机关干部良好形象,齐心协力,稳住益阳经济大盘。

杨智华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工作组开展工作做好保障,凡是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要虚心接受,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