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益阳市代表队荣获《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作者:中小企业科

12月28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拉开帷幕,决赛由各市州各派一支由3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全省共14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等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市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我市工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公布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竞赛方案,经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通过后,下发专门文件通知。设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的大赛组委会;召开“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对“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和分析;同时积极发动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学习、宣贯《办法》,通过开展专场培训、法律条例解读、区县(市)初赛、市级复赛等多种形式向全市广泛传播《办法》条例。

希望获奖选手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办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力争成为传播《办法》的使者,积极主动向全市广大中小微企业普及《办法》的内容,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做《办法》的真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