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扎实做好“两个确保”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作者:

12月11日下午,全市2020年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动员暨第二批5G基站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分会场设各区县(市)供电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市人民政府刘国龙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中国铁塔益阳分公司分别汇报了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工作情况、5G基站建设工作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抓好这两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刘国龙强调,要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确保实现“限电不拉电”目标,确保圆满完成第二批5G基站建设任务。

在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工作方面,要坚持“有保有限”的工作原则,要确保电网主要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要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要加快推进“三型两网”建设。

在第二批5G基站建设工作方面,要严格落实任务、明确工作责任,确保5G建设任务按时高质完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大协调力度,重点解决5G建设中的四类问题;要积极呼应群众关切,加大宣传、营造良好建设环境;要大力推进5G应用场景建设、推动5G产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