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营商环境大优化政策落地见效行动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作者:尹湘平

4月9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同志组织召开益阳市营商环境大优化政策落地见效行动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主持,各任务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铁毛汇报了《益阳市营商环境大优化政策落地见效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各单位分管领导围绕加大惠企政策宣传、清理规范涉企政策、全面落实人才政策、落实企业降本措施、全面打造诚信政府等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国龙强调,今年营商环境大优化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见效行动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意识,把营商环境大优化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与作风建设大提升一并部署;二是牵头单位再抓实,市工信局抓总揽,其它牵头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具体明确到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抓实工作,抓出实效;三是落实措施再细化,疫情以后,应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细化目标和措施,每项工作要建台账,各牵头单位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四是工作作风再提升,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方案内容,不要让方案悬在空中,要让政策落地见效行动起到实效,重在务实、落实;五是督查考核再细化,严格实行“月调度、月通报、季小结、年总结”制度,将按照市绩效考核要求对各单位进行考核。

会议统一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为下一阶段全面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大优化政策落地见效夯实了基础。

 

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