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深入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作者:尹湘平

2月9日下午,根据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市工信局组织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四医院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行业内有关专家召开防控物资生产使用管理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进行了任务分解和研究落实,一是贯彻落实张值恒市长对省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期间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生产使用管理的通知》的批示,研究了落实意见,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严格把控物资渠道关、质量关、使用关、管理关;二是梳理前阶段物质筹措发放情况,切实掌握目前物资储备情况;三是进一步完善物资保障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及时、准确、高效、合理调配物资,物尽其用,重点保证医护人员及基层防控需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我市防控物资保障情况,针对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紧缺这一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