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黄茅洲镇子母城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0-01-23   点击数: 作者:

1月14日上午,挂帅领导、益阳市政协副主席胡捷率益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益阳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光辉、交通银行益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文锦、益阳市工信局副局长郑明来沅江市黄茅洲镇子母城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刘正良局长主持,黄茅洲镇党委书记李选才、驻子母城村帮扶工作队、子母城村村支两委参加座谈会。子母城村党总支书记郭应良、驻子母城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赤平、黄茅洲镇党委书记李选才先后作了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胡捷副主席用“六好”对子母城村2019年的扶贫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一是整体安排好;二是班子精诚团结好;三是团队拼搏好;四是牵头单位组织好;五是后盾单位支持好;六是镇里领导调度好。胡捷副主席认为,子母城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得到了省第46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组的高度赞赏,圆满完成了2019年第一次部署会的工作目标。2020年,一定要围绕黄育文书记对子母城村提出的三个样板目标,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心态保持荣誉,更上一层楼,成为可推广、可示范的样板村。座谈会后,胡捷副主席、刘正良局长、王光辉主任、肖文锦行长对驻子母城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和子母城村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慰问。

 

驻子母城村帮扶工作队 刘赤平、周鹏、刘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