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作者:人事科 刘赤平

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面试地点设益阳市开放大学(原广播电视大学)培训楼(益阳市康富北路5号),具体楼层和考室见现场指示牌。

二、面试入围人员

根据《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面试按笔试总成绩1:3的比例确定入围人选,面试入围人员详见《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附件1)。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入场时间

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8:20开始入场,在指定集中地点集中。8:4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相关要求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凭有效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并盖章的户籍证明(不能用电子身份证及其他证件替代)、笔试准考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打印好的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的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及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参加面试。

2.为切实保障面试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此次面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规定,考生需理解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在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如遇疫情防控措施变化,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3. 面试未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否则不进入体检及考察程序,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六、注意事项

1. 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入待试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2. 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3. 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

4. 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附件:1.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2.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3.2022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