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桃江县华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关闭退出类化工企业验收情况的公示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作者:

   根据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应急管理厅、省生环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沿江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工信原材料〔2020〕467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经桃江县申请,2021年12月14日,市工信局组织市发改委、市应急局、市生环局、市财政局等5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以及3名行业专家组成市级验收组,对湖南省桃江县华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湖南省沿江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核验等方式,认真对照验收标准,对企业的实际关闭情况一一进行了核对查实。

   经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应急局、市生环局、市财政局5部门合议,同意湖南省桃江县华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初步通过市级验收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即日开始5个工作日,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书面或口头向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0737-2765815。

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