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促”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夏玲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水平,4月27日,由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牵头,从各党支部抽调一名党务干部集中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促活动。

    在此次互查互学互促活动中,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互相交流,现场反馈等方式,重点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内容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促进了各个支部共同提高。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务干部一致表示这次互查互学互促通过面对面提问题,手把手交办法,让大家发现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升了党务知识水平,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真正达到了“互查查出差距,互学学有收获,互促促出成效”的目的。下一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将持续深化“互查互学互促”活动,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激发工作动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