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有奖,等你来拿——“纪法教育宣传周”线上答题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作者:

答题啦!

答题啦!

答题有奖啦!

下周,市纪委监委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正气扬”主题纪法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同步开展纪法知识有奖线上答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

6月27日至7月1日。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清风正气扬

三、答题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四、参与方式

纪法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市纪委监委每天在“清风益阳”微信公众号组织一期微信答题(10道题),连续组织5期。主要以各地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为单位,组织所在地和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参与,其他人士也欢迎参与答题。届时,只要关注“清风益阳”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答题。

答题结束后设置抽奖环节,答题正确率超过90%可参与抽奖,答完分享朋友圈后,可获得第二次答题机会,答题正确率超过90%可再次参与抽奖。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两次答题、两次抽奖。

书中自有黄金屋!还有什么比既学了党纪知识又中了“大奖”更开心的事呢?

快快发动你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关注我们,参与答题抽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