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积极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式

来源: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5-06-24   点击数: 作者:原材料与消费品科 

6月16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在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前坪举行。启动仪式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主持。副省长李友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致辞。省直有关单位领导,益阳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市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城市学院、有关食品企业、新闻媒体等单位的2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委作为食安委的成员单位,按照市食安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我委制作了关于食品诚信体系建设的宣传展板,宣传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有关知识;设立了现场咨询台,开展食品安全现场咨询,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接待现场有关食品安全咨询30多人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加大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扩大了社会影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