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益阳市第一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试点企业的通知

来源: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2-12-01   点击数: 作者: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 

益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确认益阳市第一批食品工业企业
诚信体系建设试点企业的通知
 
各区县(市)工信局、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等10部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加快推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按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在各区县(市)推荐基础上,我们筛选了30家企业,作为我市第一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试点企业。
希望试点企业按照工信部等10部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意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评价准则》等政策、规范、标准要求,加快建立以食品质量安全为核心的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为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我市食品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附件:益阳市第一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试点企业名单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