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副市长走访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来源: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作者:市无管处 

2013 年9月5日 ,益阳市政府副市长周振宇专程到益阳市无线电管理处走访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并慰问了工作在无线电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
周振宇听取了市无管处主任梅凯峰有关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和目前推进的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周振宇对市无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益阳市无管处默默无闻地做了很多工作,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了无线电管理执法监管力度,推动了无线电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重大活动的保障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益阳市无管处全体干部职工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梅凯峰代表全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市无管处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加快益阳市无线电管理指挥中心建设,切实为老百姓和社会各部门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