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继红主任到市无线电管理处调研

来源: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3-05-10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5月10日,莫继红主任到市无线电管理处调研,副主任周竞平陪同。

    近年来,我市的无线电管理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新业务、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到2012年底,全市无线电台站达到3146个,固定资产达到4000多万元。市无线电管理处运用行政、法律、经济和技术四种手段,加强了对无线电频谱资源的管理,严厉打击了未经批准乱占频率、擅自设台的违规行为,有效遏制了无线电通信混乱无序的现象,配合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了各项重要活动和各类考试的通信安全保障及无线电监控,连续三年被省经信委评为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莫继红主任高度赞扬了市无线电管理处的工作,认为无线电管理处班子精干,工作扎实,创新意识强,创新举措多,是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队伍。她对管理处提出的下一步将建设全市无线电管理控制指挥中心、构建环洞庭湖经济圈无线电监测网、打造专业技术型无线电管理团队等工作表示支持。针对管理处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委党组将列入解难题议程,研究解决办法,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