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行“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作者:徐姣

5月8日上午,益阳市工信局在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对宗教事务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了解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认识到了要提高处理宗教问题能力,要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要广泛宣传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加强宗教方面宣传舆论引导;要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大家围绕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共产党是坚定的历史唯物主义和无神论者,应不忘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搞封建迷信,不信仰宗教。同时要持之以恒做好正确的宣传引导,争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会后,还组织观看警示片《守护一湖碧水》。

同一时间,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下属的其他支部也开展了相同主题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