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8-01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按照《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于7月31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国强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在家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长汇报了前段分组召开的自评、互评情况,各党小组紧紧围绕向,围绕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是否强、担当是否有力五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书记姚国强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同时,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同时,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本支部每名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表现情况进行讲评。

最后,在家的委领导要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铁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参会人员态度端正,会议开除了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筑牢党建基础工作,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支部的业务指导,机关支部要加强学习,力争我委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